【培养】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告
发布时间:2018-09-19   访问次数:268   作者: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告

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简称CET)和口试(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15日和111718日举行,本校只开考笔试科目,不开考口试科目,上海地区报名工作将于9月下旬开始,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笔试科目及时间:

日期

考试种类

考试时间

1215日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9:0011:20

1215日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15:0017:25

二、笔试报名资格:

1.华东理工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新生从入学后第二学期起方可报考)

2.华东理工大学在籍研究生;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方可报考CET4

4.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或20056月以前已获得大学四级证书的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方可报考CET6

5.网络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学生报名资格由网络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审定;

6.不符合条件者不允许报名。

三、学籍信息确认:

本校考生须提前对本人报考资格和学籍信息进行检查确认,考生如发现报名网站的报考资格和学籍信息(尤其是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性别、院系、照片等)有误,请务必先不要报名,立即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更正。CET6级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的考生可点击“CET6资格复核”按钮自行复核。自行复核不通过的需要联系学校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复核。信息检查确认时间段为919日—27日,联系方式见第五条。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方法:报名采用CET全国网上报名方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网址:http://cet.etest.net.cn),完成报名及缴费。

2、报名时间:9289时至101015时,逾时无补报名,无补缴费!

3、口试为选报科目,机位有限,额满为止!本校不开考口试科目,考生如需报考口试,须在928日报名开始后,在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的网络报名及缴费后,选择上海地区有剩余机位的口试考点报名。考生可单报笔试,但不可单报口试。同时报考笔试和口试的考生应先报考对应级别笔试科目后再报考口试。

4、考生报考时应注意不要选错级别!考生在缴费前,应认真核对所有报考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再进行网上支付。确认且缴费成功后所有报考信息无法删除或更改。

5、同一时间段内,徐汇校区可容纳3480人、奉贤校区可容纳6240人考试,报满后将无法再报名,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

6、请考生按需报考,报考后按时参加考试,避免无故缺考浪费考试资源。

7、笔试报名费为每人每次25元;口试报名费为每人每次50元。

8、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1025日前携带《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向教务处提出正式书面申请。

9、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自行打印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从11129时起;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从1239时起。口试考试日考生凭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笔试考试日考生凭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入场,缺任何一件不准考试。

五、学籍信息更正、缺照片补交方式及地点:

时间:928—109日每日8:30—16:00(假期除外)

要求:学籍信息更正可电话联系相关部门,补交照片请学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至相关地点,提交以学号命名、.jpg格式、大小不超过200kb的标准证件照电子版,只接受U盘拷贝,其他方式无效。

本科生:64253803(徐汇校区办公大楼122沈老师);33619359(奉贤校区图书馆801张老师) 18917103803(十一假期期间104—7日每日9:00—16:00,另可发邮件至hrzhang@ecust.edu.cn说明问题);101—3日不设咨询电话

研究生: 64251021(徐汇校区研究生楼819窦老师);

网络学院: 64251905(徐汇区梅陇路166号二楼王老师);十一假期期间询学生服务热线;

继续教育学院: 64252207 (徐汇区梅陇路138213杨老师);十一假期期间:64252761(104—5)64252207(106—7)每日9:00—16:00101—3日不设咨询电话。

华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