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访问次数:390   作者:

9月11日,材料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新生大会在徐汇校区七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副书记戴诚安、院长助理胡彦杰、全体研究生办公室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和近300名研究生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戴诚安主持。

唐颂超首先向全体新生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和综合状况、科研状况、人才队伍、教学工作、对外交流等情况。随后,唐颂超就如何规划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给新生上了思政第一课。他殷切希望全体研究生新生,要着眼长远,树立目标,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脚踏实地,独立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去学习去思考,坚持细节导向去实践去研究;要坚持底线,守道明德,在科研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正确和客观地对待每一个实验结果,在学术研究中要依照学术规范,坚决杜绝剽窃、抄袭他人成果的情况发生。

图片说明:唐颂超书记做学院介绍

最后,相关老师介绍了培养方案、日常管理和安全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