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师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0   访问次数:672   作者:

          79日下午,东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吴文华一行7到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唐颂超教授,常务副主任杨晓玲副研究员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唐颂超教授首先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发展、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随后,吴文华高级工程师从教研一体化平台建设、实验室智能管理系统、“互联网+”在线教学平台、“B+X”实验教学体系、特色自制仪器五个方面介绍了东华大学材料实验教学中心的的建设情况,并就“第二届高分子实验技能大赛”开展形式进行了探讨。杨晓玲副研究员从教学、管理、创新、安全四个方面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近年来的文化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围绕实验室管理、实验室智能系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加强两个中心间的合作建设,实现协同发展。全体人员参观了材料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材料研究测试平台,实地考查各个实验室的规划和仪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