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流学科建设:材料学院召开各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访问次数:317   作者: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2018届毕业生组织各专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系主任以及各专业责任教授就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毕业选择以及学院的教学建设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中,各专业毕业生代表结合自己四年学习、生活的经历畅所欲言,回忆了在材料学院度过的美好而又充实的大学时光,对学院的悉心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由衷的感谢,还就专业培养方案、学院课程设置、实习、毕业论文以及组织管理等多方面提出了一些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与会老师感谢同学们的建言献策,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也将时刻牢记“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将华理的优良学风和“材料人”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通过不断地努力,为母校与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