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第三届华昌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6-15   访问次数:354   作者:

    6月13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华昌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材料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坐镇教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教授、副院长袁媛、副书记戴诚安等出席典礼。会议由袁媛主持。

    颁奖典礼上,唐颂超对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材料学院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获奖学生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回馈母校、回馈学院。戴诚安宣读了8位获奖学生的名单,包括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2名、本科生5名。学生代表杨健发表了获奖感言,对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和学院老师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读研以来的经历与感悟。

    最后,刘坐镇分享了他的学习工作经历,表示材料的发展需要跨界,学科交叉十分重要,希望大家能用开放的视角多学习各学科知识。此外,他介绍了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60年来的发展历程,表示该项奖学金是公司在高校设立的第一个奖学金,至今已举办三届,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学院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