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前特别提醒
发布时间:2018-06-14   访问次数:174   作者: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前特别提醒

各位考生: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2018616日进行,特别强调以下几点注意事项,请同学们重视并按时完成相关工作,以免影响正常考试:

1、网上打印准备考证: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系统(http://cet.etest.net.cn)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自行打印准考证,学校不再下发准考证。CET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从619点起。

2、准备相关证件:

A、纸质版准考证(一律不得使用电子版准考证)

B、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一卡通)

C、有效身份证件(含居民身份证、军人或武警人员证件、户口簿需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

请证件不齐全的考生提前准备,做好补办工作,学校按照国家四、六级考试管理部门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考试时以上列举三证必须齐备,缺一不可,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3、考试时考生需自备配有耳机的调频收音机,并调试好收音机的频率和音量。考前请检查收音机的收音质量和电池电量状况,以免影响本人听力考试。听力由上海东方广播电台频率AM(中波)792千赫和FM(调频)89.9兆赫同时播出,我校奉贤校区另外还有FM89.2兆赫FM95.2兆赫同时播放,请同学们根据清晰度选择播放频率。

4、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以及各种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等)、录放音机(如MP3等)、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以作弊论处。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不得使用修正液(带)。

  

请各位考试认真备考,按时参加考试,不要无故缺考,预祝考生取得好成绩!

  

教务处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