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 强化内涵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08   访问次数:328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学院内涵建设,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6月5日中午,材料学院在徐汇校区四教102室召开研究生导师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院长李春忠、副院长袁媛、副书记戴诚安和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由李春忠主持。

      李春忠从研究生培养、学位申请、工程硕士培养方案、安全等方面阐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重要性。

      袁媛对本学期研究生教学、6月批次学位授予、专业学位实习基地建设和工程硕士培养方案调整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年级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要求及研究生教学的相关规定等作了介绍和说明,并对即将开展的研究生课程梳理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无机材料系系主任曾惠丹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重新修订的基本思路、总体安排、工作进度、后续工作设想等。戴诚安提醒导师们注重学生日常管理,加强与学生、学院的沟通,做好研究生安全、心理健康等各项工作。

      唐颂超希望导师们从思想上重视教学和学生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