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子企业行
发布时间:2018-05-30   访问次数:366   作者:

为了助力学生求职与就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525日下午组织30名本、硕学生参观位于浦东金桥的普立万亚洲区总部。

公司亚洲区副总裁巴图先生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举例为学生们介绍普立万公司,使同学迅速了解这家以聚合材料为主的材料公司的情况,找到自己所学知识与公司的契合度。

随后在普立万高管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分析、力学、热学、燃烧、化学等实验室。企业研发人员——我校校友沈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常见的PPPE等聚合材料,并详述了增强材料如矿粉、玻纤、金属、碳纤维的增强作用和加工条件。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大创经历与沈博士进行交流探讨。

  

   

参观完毕,公司HR向同学们介绍暑期实习的项目,当场有19名同学递交了简历报名实习生,期望能成为公司一员,为材料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