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163班团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25   访问次数:139   作者:

  高材163班团支部风采

  

高材163班团支部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集体。支部共有31人,团支部成立于20169月,现有共青团员30人,入党积极分子13人。这是一个具有高觉悟,创造力,生命力的集体。

张婷婷任团支书,王一斐任组织委员,辛雨任宣传委员,洪文清任权益委员。团支部干部主要负责传达并认真实施上级布置的工作抓好团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辅助班导师完成班级学风建设,班级和班委会议及班级活动的各项记录和资料整理。

在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里,我们秉着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的态度,为建设一个全新的属于我们的团支部而不断奋斗着!

在学风建设方面,班导师和我们全体团支部成员的努力下,我团支部在大二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全院第二的成绩,同学们互相帮助更是使班级不及格率大大降低。班级45%的同学获得学校优秀奖学金;在志愿活动方面,2017-2018年度我团支部计划完成为期一年的敬老爱老类志愿活动,现在已完成一半。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尊敬老人,服务老人并从中体会到志愿的快乐;在社会实践方面,大一、大二学年我团支部同学积极完成每次团日活动并在大一学年代表材料学院参加学校的一二九合唱活动。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高材163班团支部会秉持初心,积极团结,互相帮助在现在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创造属于我们的更好的高材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