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材162班团支部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25   访问次数:148   作者:

高材162班团支部风采

  

高材162班团支部由31名团员组成,支部建设完善,团支书一名、宣传委员一名、组织委员一名。入学两年以来全员积极遵守校规校级,积极上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们重视支部的能力建设,在学习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等多方面有突出表现。在学习能力方面,高材162班团支部在大二上学期挂科率大幅降低,排名高材专业第一名、材料学院第二名。在服务能力方面,高材162班设有固定志愿服务点的长期性志愿服务项目:“爱益轨道 乐益出行”上海南站地铁站志愿者服务项目,参与学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立项资助申报并获得校级补助。

在过去两年中,高材162班团支部荣获了校“活力团支部”、“材料学院出彩团支部”等众多荣誉称号。支部成员在各领域发挥突出作用,获得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5人,获得各项奖学金比例超过40%。大二学年完成共计四次团日活动,包括两次主题团日活动、两次特色团日活动。共获得1次“校级精品策划”,2次“校级精品团日”,2次“院级精品团日”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