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2018年6月批次毕业生名单的上报
发布时间:2018-05-21   访问次数:778   作者:

各位同学:

    目前在做20186月批次毕业生名单的上报工作(关系到毕业证书):

   (1)请发文没有符合学院要求暂时不能申请学位,但是修完研究生课程已经通过答辩的同学,赶紧递交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右上角务必标注姓名、学号)一份直接交至实验一楼100何颖老师,有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导师签名的答辩决议,或者学位审批书答辩决议复印件导师签字,两者之一即可。

   (220186月批次已经递交学位申请材料的博士和硕士(包括学位审批书等等)不需要递交答辩决议书复印件。何颖老师会统一把已申请学位的学生名单给负责毕业的思政老师。

集中递交决议书复印件时间是2018521--523日上10点前(尽量521日和5225点前,523日何老师奉贤上课不在100)。

  

   过期恕不受理。

   关系到毕业证书,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院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