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本科生参观第32届中国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访问次数:254   作者:

        427日,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2015级全体本科生150余人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赴第32届中国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参观学习,了解行业发展现状,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兴趣。

此次展会共吸引了全球40个国家及地区的近4000家展商参展,盛况空前。展会分为十八个主题专区,包含中国出口机械和原材料、添加剂专区、挤出机械专区、辅助设备及测试仪器专区等,全方位展示了高分子材料领域现今的发展成果。学生们现场观摩了挤出、注塑、吹塑成型等方法,体验了3D技术在材料领域的应用。3D打印PP工艺品让很多学生驻足观望,感受高分子材料在前沿科技领域的巨大潜在价值。

    参观归来,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大量的专业知识,更了解到塑料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市场热点需求。大家纷纷表示开阔了视野,对高分子材料领域的前景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对未来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励志成为新一代材料人,为国家材料领域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