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功能高分子材料及相关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新材料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访问次数:1184   作者:

2018410日,特种功能高分子材料及相关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科研院会议室召开新材料发展研讨会,军委科技委材料组专家才鸿年院士(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北京理工大学程兴旺教授、航天八院杜磊研究员莅临指导,我校重点实验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持续一天,由科研院副院长庄启昕教授和重点实验室主任黄发荣教授分别主持上下午的会议。

会上,黄发荣教授作重点实验室2017评估及发展规划报告,林嘉平教授、刘小云副教授、齐会民教授和龙东辉教授分别作各研究方向新进展报告,随后专家组重点调研了我校特种碳纤维材料的研究情况,考察了王健农教授实验室,听取了王教授的研究报告,参观了碳纳米管纤维制备装置。会上,大家对实验室发展规划展开了讨论,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专家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