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材料行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3   访问次数:515   作者:贾维华

为引导与促进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412日下午,在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材料学院学工委的精心筹备下,材料行业专场招聘会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

图片说明:招聘会现场

参加招聘会的49家企业均为国内知名的材料、化学相关企业,同时为引导与鼓励学生走向全国就业,学院特邀除上海外其他省市颇有名望企业参会,涉及到的省市主要有:山东烟台、厦门、深圳、陕西、江苏、湖南、江西等。岗位数更是多达500余个,吸引大量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到场参加。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副院长林绍梁、院办主任顾婷以及众多学院教师到场,与前来招聘的公司代表进行交流,对积极参与招聘的学生表达关心。

图片说明:学院书记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参与企业的认可。企业的招聘负责人纷纷表示,华理招聘会组织有序,华理学生有着吃苦耐劳的品质、诚实守信的态度和过硬的科研能力,综合素质良好,非常乐意来华理招聘。应聘毕业生也表示,专场招聘会单位多、岗位多,甚至有家乡的企业,增加了选择机会,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材料学院继续贯彻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就业方式,多渠道、多途径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先后与300余家企业建立就业合作关系,推动学生顺利就业。同时,材料专场招聘会从2011年举办至今已八年,早已成为材料学子求职的重要平台与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