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关于启动2019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1   访问次数:587   作者:
导师,您好!
      根据研究生院工作安排,2019年博导招生名单确定工作现已启动。
      2019年新增博导、未通过2018年博士招生审核的博导上网填写申请表;需跨专业招生的博士生导师填写纸质跨专业申请表并上网变更专业,若招生专业无变化,无需进行网上操作,具体操作如下:
1、411-424日博导个人申请阶段:请博士生导师本人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http://59.78.108.52/,点击“教育管理/导师专业与上岗申请/本人上岗招生申请/申请招收博士”,生成招收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系统默认招生专业为原有的专业。如实填写近三年学术成果、科研项目等内容,填写完毕点击“提交”,并将打印件及学术成果复印件交第一招生专业所属学院学位管理人员处。
      2、近三年所取得的学术成果、科研项目等统计时间范围为201551日—2018430日;
      3、招生专业有变动的博导,请于4月23日(周一)前填写附件中的招生专业调整表格,经导师组长签字后交实验一楼100 处,同时需要在研究生信息系统中将招生专业改成新的招生专业
      4、请导师组长于5月2-11日期间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确定本专业申请招生的博导名单。根据有关规定:出国2年无正当理由逾期未归者,自动取消博导资格。近3年内培养的博士生学位论文盲审累计2次有异议,且异议获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认定者,暂停上岗招生1年。
      5、跨专业招收博士专业数不得超过两个一级学科或二个一级学科下的三个二级学位点。
      6、除院士外,截止2019年8月31日上岗招生博导年龄需未满62周岁。


博士生导师跨专业招生申请表.doc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专业调整申 请表.doc关于启动2019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招生审核工作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