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访问次数:767   作者:佘砚

32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演讲厅召开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昌胜院士、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副处长王芝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院长李春忠以及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地区的校友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唐颂超主持。

王芝眉副处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李春忠院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材料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20名理事。随后,当选理事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推举南策文、俞大鹏为名誉理事长,选举刘昌胜为理事长,宋力昕、王锦山、唐颂超为副理事长,戴诚安为秘书长。

副校长刘昌胜院士作为新当选的理事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秉承“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华理校训,广泛汇聚校友力量,增进校友联系,为凝聚、助力广大校友服务,为母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他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第一,着眼大局、注重传承,努力将校友会建成校友和学校发展的“共同体”。第二,强化服务、助力发展,努力将校友会建成校友和学校发展的“加油站”。第三,整合资源、注重实效,努力将校友会建成校友和学校发展的“助推器”。

图片说明:副校长刘昌胜院士发表讲话

会后,学院新一届理事会召开座谈会,理事们一致表示将在今后学校和学院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共同促进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层楼。

图片说明: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