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8-02-06   访问次数:566   作者:

材料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129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学院教师活动中心召开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和工代会。


 会上,李春忠院长向代表们全院教职工介绍了2017年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交流合作、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学院年度财务状况,同时分析了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困境,以及拟采取的措施,希望来年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学院工会主席陈涛向教代会汇报了学院教代会和工会过去一年在民主管理、自身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教职工素质与文化建设以及服务维权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效,分析了今后需加强的薄弱环节,并介绍工会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


 下午,代表们对院长和工会的三个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全院教职工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