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02   访问次数:607   作者:毕伯威

    1227日晚,材料学院 2017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八角亭顺利举办,本次晚会主题是“遇见你,材美好”。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研究生辅导员李晶、本科生辅导员贾维华和材料学院研究生新老同学热情参与。

    首先,党委副书记戴诚安老师发表致辞,他向筹办本次晚会的工作人员、参与老师和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用学院工作的“三个新”鼓励学生们在新年里身心健康、奋发向上。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致辞


    随后,晚会在身着西装礼服、美丽帅气的四位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拉开了序幕。学硕2班以精美搞笑的《精灵物语》嗨翻全场; 2016年十佳歌手冠军带来了一首《小幸运》为晚会增添了光彩;硕博班的《最强天团》让我们体会到不一样的保洁员生活;健美操团队的《I know how to say》给晚会带来了青春与活力;学硕4班和硕博班同学深情演唱的《断点》,又给晚会带来了新的温情与暖意;工硕班的相声《爱情传奇》,燃爆全场,引起阵阵笑声;来自研会学术部的几位小天鹅为大家带来的《We got married》,为我们演绎了全新的天鹅舞姿;来自研会外联部的《吐槽3.5》,以幽默搞笑的方式诠释了他们眼中的华理生活;工硕1班的《美味校园》向我们演绎了选择科研、就业等不同道路学子们的美味校园生活;最后来自学硕1班与学硕3班的班级大合唱《花梨与少年》,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对于研究生生活的理解,也在整场晚会的最后为我们更好的诠释了“遇见你,材美好”的温暖与美妙。


精彩纷呈的节目


    晚会的参演人员有来自研究生会各部门的成员,也有来自17级学硕、工硕、硕博各个班级的同学们,晚会节目涵盖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台下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还设立了许多互动环节,有多个中场游戏,更有微信墙互动抽奖,观众们不仅仅是晚会的观看者,更是晚会的参与者,整个会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

    迎新晚会不仅展现了材料学院研究生良好的风采和精神面貌,研究生归属感和凝聚力也进一步得到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