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我与企业亲密接触”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访问次数:213   作者:贾维华

        为帮助2018届毕业生早就业、快就业、好就业,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11月1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职业发展教育服务月系列活动之“我与企业亲密接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材料学院学生一行20人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Covestro科思创对话-走进科思创,了解科思创活动,与科思创公司巨头亲密接触。


 

        科思创中国市场CEO Bjoern Skogum向学生们讲述了他在中国的职业发展,介绍了科思创材料产品的涉及领域和制作产品的理念等。公司的4位高层通过“猜猜我是谁”“科思创版奇葩说”“自由分享个人故事”3个环节来向参观者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经历及成就,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职业与职业发展,了解企业的人才培养机制。



        据悉,材料学院今年的职业教育服务月活动主要有9大内容:我的职业——职业规划系列专题活动、我的“加油站”、我与企业亲密接触、自信演讲、我的职业定位与发展、系列用人单位宣讲会、走访企业、调研单位和校友、材料专场招聘会及企业座谈会。目前,学院已举办我的职业规划系列主题活动3场、我的“加油站”与自信演讲各1场、宣讲会15场、“我与企业亲密接触”活动3次。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毕业生开展职业规划类相关活动,更好地帮助、服务学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