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2017年暑期值班安排
发布时间:2017-07-12   访问次数:524   作者:
各位同学:
      实验教学中心根据校办发201712号文及我中心的实际情况,制定了2017年暑期值班安排表(详见附件)。同时,中心的暑期开放参照《华东理工大学暑期研究生实验室安全告知书》中的相关内容(严格按照标准操作规程,以及导师认可的实验方案进行实验操作严禁学生单独操作实和实验无人看管),且开放预约时间与对应的值班老师的值班时间同步,请各位学生合理安排实验时间。

如有疑问,可拨打值班电话咨询。


材料实验教学中心

2017年7月12日


-----------------------------------------------------------------------------------------------------------------------

另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