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第十次为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7-07-10   访问次数:562   作者:支东彦

        7月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第十次为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21名党龄为5的倍数的教工党员作为“寿星”参加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共同为这些教师过“生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主持了此次座谈会。过“生日”的教师代表郭卫红、陈国荣、何宏燕、顾金楼、倪礼忠、张琰、蔡春华等相继发言。



        作为一名本科入党、党龄已有30年的老党员,郭卫红教授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跟上时代的步伐,需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起到表率作用,并鼓励年轻的党员要抓住机会,积极进取。顾金楼教授表示,自己很少过生日,但这已经是党委给自己过的第二次“生日”了,这样的活动给他感触良多;希望学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加入思想政治教育、人文情怀教育等,从而提高学生对党的认识、对祖国的认识。


 

        参会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听了教师党员的谈话后,纷纷表示此次谈话受益良多,让她们认识到不管是在学生期间还是以后的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唐颂超表示一定要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希望老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老带新,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