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7   访问次数:230   作者:贾维华

        为及时了解学生就业倾向和选择,更好实现校企对接,促进毕业生就业率提升, 6月1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副院长李欣欣以及专业责任教授、系主任等与30名毕业生代表座谈。座谈会由李欣欣主持。



        座谈会伊始,唐颂超阐述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价值理念,通过追踪毕业生毕业5年的表现和与用人单位座谈沟通等方式不断完善学院培养模式,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上各毕业班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培养的感恩之情。同时,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就学院的课程设置、创新计划、实验课程设计、毕业环节安排、体育锻炼和学校生活等各方面都提出了一些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对学院和学校建设的关心和期待。与会老师专心听取学生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讨论。

        与会老师对学生的建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校训和“材料人”的精神,为学校和学院争光,祝愿毕业生前途似锦,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