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党员座谈会 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17-06-22   访问次数:225   作者:李彦晓

        6月2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实验一楼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党委副书记戴诚安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李彦晓与本科生全体党员同学进行交流。



图片新闻:材料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唐颂超对即将毕业开启新的旅途的党员学生表示祝贺,并围绕“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主题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要忘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严格要求自己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具备强烈的家国责任感和民族责任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且要勇于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他希望要坚持这四年所学习到的科学精神和创新精神,坚守工程伦理和职业道德,不忘初心。对于学院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与建议,戴诚安希望以一个茶话会的形式和大家交流,希望党员同学们在离校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希望每位党员同学提出一个关于党支部建设的建议,希望大家留下一句祝福。

        随后,与会学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这四年中我做过的最有意义的事就是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最值得纪念的事就是加入了材料学院党支部这个大家庭,最值得高兴的事就是认识了在座的大家。”“从大一的时候加入了这个大家庭,到四年后的今天,我见证了支部的成长,感觉好骄傲。”“我即将去云南支教,我会把在这个大家庭中发生的故事和我们的成长讲给那里的小朋友听。”“感谢大家这一路的陪伴,感谢大家带来的正能量。”“希望我们党支部可以越办越好,希望有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其中,希望我们可以是一辈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