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师生走访企业,助力暑期实习
发布时间:2017-06-22   访问次数:102   作者:材料学院学工委

       为满足学生接触企业的期望,增加暑期实习的机会,材料学院通过多次与普立万公司协商,分别于6月9日和6月16日组织两次企业行活动,参观了该公司位于上海的亚太区总部和色母粒及颜色添加剂工厂,参与学生包括博士生、硕士生以及本科生共计百余人。



       普立万(PolyOne)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特种聚合物材料、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公司的亚太区总部,学生们走进研发中心,与公司不同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产品从idea的出现,到实验室的试验,以及投入生产的流程。参观过程中,学生们表示学习了许多先进仪器设备的使用和基础知识的运用等。色母粒及颜色添加剂工厂是工程塑料与颜料及添加剂母料的主要供应商,工作人员为学生展示各种高端仪器以及各自在工业生产中发挥的作用,使学生真正见识到了产品的研发过程,激发了大家对研发的兴趣。随后,各部门经理向大家介绍了暑期实习岗位的情况,以及企业如何进行招聘、培养新员工等。参观学生纷纷向心仪的部门投递简历,申请加入暑期实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