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访问次数:519   作者:材料学院学工委

        6月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奉贤校区敬贤堂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校学生会副主席陈雅馨,学院团委书记盛雯雯、辅导员鲁宁宁、研究生会主席毕伯威、团委副书记袁佑和全体学代会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副主任王明华主持。



       大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雅馨首先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在改革创新中取得的努力成果,也期待学院学生会在服务学院、服务学生的工作上作出更多尝试。王诗佳代表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作了题为“传统中出特色,务实里求创新”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把握思想引领、完善组织管理、立足文化建设、促进交流合作、落实权益维护、创新媒体运营及弘扬志愿精神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明确了未来两年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思路。



        戴诚安在讲话中肯定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也鼓励新一届学生会能薪火相传,实现学生会在引领青年大学生中的重要功能。此外,他还提出了3点希望:希望大家从学习历史中感悟,筑牢思想根基;希望大家从社会实践中体验,培养真才实干;希望大家从专业学习中立志,明确人生航标。最后,他号召所有学生要在学习中求索新知,在学习中感悟人生,在学习中体验社会,在学习中修炼自身,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思政会议精神,谨记“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华理校训,投身到学校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建设中去。

       正式会议上,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叶佶凯的主持下,代表们选举陈兆晖、谢瑾、张甜甜、蔡湉鋆及肖博运等5人为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叶佶凯、王明华、陈家琛、苏胤炽、马德毅、王文昶、陆诚之、张婷婷、康朴华、石隽秋、谢忱妤、刘伟波及朱鹏达等13人为学院第三届学委会委员。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