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2017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3   访问次数:652   作者:

各位同学:

    你们好!


学院定于619日(周一)下午2:00在大礼堂举行2017材料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参加人员:169月批次、 171月批次、176月批次获得学位的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博士)。

必须两证齐全(学位证、毕业证)方可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大家自愿报名,但报名者必须参加典礼,13:30分到场,不得缺席。

  

仪式当天拍摄毕业照,延期毕业的学生可拍摄毕业照,但不能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拍照时间:中午12:30;地点:逸夫楼前。(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现统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拍摄毕业照、租借学位服的名单(注:参加学位授予仪式、拍摄毕业照必须穿学位服)。报名的同学请填写统计表(见附件)。注意:学位服分为工科和理科两个类别,请按需填写。

  

报名方式:

12014级学硕、全日制工硕请发送报名表给班长,班长汇总后发送至邮箱:clxylwcc@126.com

2)其他同学:请发送报名表至clxylwcc@126.com;附件命名:姓名+报名表,主题:姓名+报名表。

报名截止时间:615日下午17:00.

注意:169月批次、 171月批次的同学,由于学位证书已领取,请于615日下午前将学位证书封面(壳子)送到研究生办公室(实验一楼100)。

2017年材料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