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6月16日校级学位授予仪式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9   访问次数:520   作者:

各位同学:

 你们好!校级学位授予仪式定于616日(周五)上午9:30在徐汇校区大礼堂举行。

 研究生参加范围为:20176月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以及获得硕士学位的优秀硕士毕业生

 报名的同学请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并于6月12日上午10点前发送至clyjs@ecust.edu.cn,主题写明:校级学位授予仪式报名。

   一旦报名必须参加,不得缺席。

参加仪式的学生请于6月15日到研究生办公室领取学位服。

院级学位授予仪式另行通知。


学位授予仪式参加名单统计表.xls

附:

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着装规范

  

.学位帽

学位帽为方型黑色;

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流苏

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结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获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时,由领导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

领导流苏均垂在所戴学位帽的左前侧中部。

.学位袍

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垂布

垂布为套头三角兜型,垂布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绊扣在学位袍最上面的纽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附属着装

上衣:为白色和浅色有领衬衫。穿学士服时男士系深红色领带,女士可系深红色领带或深红色领结。

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裙子。

鞋子:应着深色皮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