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2017年6月批次毕业生名单的上报工作(关系到毕业证书)
发布时间:2017-05-22   访问次数:449   作者:
目前在做2017年6月批次毕业生名单的上报工作(关系到毕业证书),


(1)请发文没有符合学院要求暂时不能申请学位,但是修完研究生课程已经通过答辩的同学,赶紧递交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右上角写上务必标注学号)一份直接交至实验一楼100研究生办公室思政李老师本人处,有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和导师签名的答辩决议,或者学位审批书答辩决议复印件导师签字两者之一即可。

同时登陆教育管理系统-个人信息-毕业信息校对。


(2)2017年1月批次已经递交《硕士或者博士学位申请提交材料清单》(清单内有学位审批书等等递交给学位杨老师)的同学不需要递交答辩决议书复印件。学位杨婷老师会统一把名单给处理毕业的思政老师,思政老师统一办理毕业处理。但是教育管理系统也务必做毕业信息校对。



如果不校对毕业信息,将无法上报毕业生名单。

集中递交决议书复印件时间是2017年5月25日(周四)上午9点30分—11点之间。

为了避免遗漏和丢失,其余时间,恕不受理,

过期,也恕不受理。

关系到毕业证书,务必引起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