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院师生获全国、上海市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2017-05-08   访问次数:567   作者:信息员

        五四前夕,全国和上海市发文表彰了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我校青年师生和集体再次收获多项荣誉。其中,社会与公共管理本科生木纳瓦尔·木沙荣获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人民日报社共同指导,人民网、大学生杂志社、中国大学生在线和光明日报教育部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成为我校首位获得此项荣誉的大学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江浩、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卢杨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洁净煤技术研究所团队荣获“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化学与分子工程院博士生曹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王诗佳荣获“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员”;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庆升荣获“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生物工程学院团委荣获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复材142班团支部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143团支部荣获“全国活力团支部”。(摘自华东理工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