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青春助我圆梦”2017年资助征文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6   访问次数:434   作者:

资助主题征文征集

1. 本次征文活动以“青春助我圆梦”为主题,题目自拟,要求原创一篇2000字以内的叙事性散文。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以讲故事的形式诉说资助对于个人成长的影响以及受助后自强自立的心路历程,切勿作高中至大学的学习生活流水账。

2. 征文面向全体受过国家资助(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和勤工助学等)的学生(本、研在校生和毕业生),由他们撰写自己的青春圆梦故事。征文须为未公开发表的文章,禁止抄袭。

3. 学院组织发动学生撰写征文,学院进行初评,推荐3-5篇优秀征文,修改润色,报学校评审。请注明指导老师姓名,对征文入选国家/上海市比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我们将在资助总结大会上予以表彰。

征文提交要求:标题(黑体,三号),正文(仿宋,四号),行间距(固定值20磅,文后附个人简要介绍;另外提交个人生活照片一张,JPG格式,清晰度高,1M以上大小。


请同学们积极参加。作品和照片发至clyjs@ecust.edu.cn

截止时间:2017年5月4日下午3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