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66家招聘企业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7-04-18   访问次数:144   作者:材料学工委

        4月13日下午,在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材料学院学工委的精心筹备下,材料行业专场招聘会在工会八角亭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春忠、副院长李欣欣以及学院系主任、专业教授等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前来招聘的公司代表、求职学生进行交流。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陶丽西(中国)陶瓷釉色料有限公司、普立万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66家企业来校招贤纳士,其中,浙江省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13家企业参加。招聘需求涵盖材料学院所有专业,以及技术、研发、销售、工艺、管理、教师等600余个岗位。招聘会不仅吸引了材料学院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相关学院的学生也闻讯前来投递简历。



        招聘会结束后,用人单位代表赞扬了招聘会的高效组织工作,表达了今后继续合作的意愿。他们认为专场招聘会针对性较强,效率高,让企业单位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找到较为匹配的学生。应聘毕业生表示,此次专场招聘会单位多、岗位多,且好单位也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自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材料学院继续贯彻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就业方式,多渠道、多途径为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先后与300余家企业建立就业合作关系。为了进一步帮助尚未落实工作的学生顺利就业,学院通过辅导员、班导师加强对毕业生的关心和指导,帮助他们提升求职技能,端正求职态度,争取早日落实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