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16年度“材料之星”评选公开答辩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0   访问次数:1023   作者:沈炜

     1月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6年度“材料之星”评选公开答辩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主持。

    本次评选分为“教学科研类”和“管理类”两大类进行选拔,与往年“优秀青年教师”评选不同的是,“材料之星”评选打破管理类教师的年龄限制,鼓励更多优秀的管理岗教师同台竞技,一显身手。参加本届“材料之星”评选的教师共12名,其中教学科研类5名,管理类7名。经过现场答辩、专家和教师投票等环节,最终共有7名教师当选2016年度“材料之星”(其中,2名教师因在市级大赛中获奖,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直接当选)。评选结束后,唐颂超、院长李春忠向当选教师表示祝贺,并鼓励全院教工积极努力,在各自岗位中干出成绩、干出特色。

    

  

    据悉,“材料之星”评选是继材料学院传统人才队伍建设节目“优秀青年教师评选”开展多年后的新一轮评优推优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材料学院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师在教学、科研、思政、行政、实验管理等各类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