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访问次数:436   作者:材料学院

    12月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徐汇校区六大举行。学院师生党员共计362人参加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主持。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和谐共进 建设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紧扣主题,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服务中心,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两个方面对学院党委自2005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带领全院党员,在党的主题教育活动、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建设、民主管理等各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夯实了基层党建基础;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学院党委也清醒地意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5年党委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确立了“以特色创优势、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建设”的发展思路,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构建学科合理布局,实现学科跨越式发展。随后,唐颂超报告了近10年来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共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共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名单》等,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材料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惠、庄启昕、陈涛、李欣欣、林绍梁、袁媛、郭卫红、唐颂超、戴诚安。

    会后,材料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唐颂超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戴诚安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会议明确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工作分工,并对学院党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