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睿聿化工新材料研究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30   访问次数:643   作者:材料学院

    6月24日下午,由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上海睿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华理睿聿化工新材料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副校长刘昌胜出席签约仪式、致辞,并对企业代表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校科研院副院长徐宏、材料学院院长李春忠、副院长林绍梁出席仪式,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唐颂超主持仪式。上海南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李建强、上海睿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前进、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华、研发副总裁夏科峰等公司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科研院副院长徐宏代表华东理工大学与华理校友、上海睿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前进进行签约。公司董事李建强与董事长徐前进分别对于上海南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睿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简介,并介绍了他们公司的创业团队。他们希望通过尝试新的校企合作模式来创造更多价值,以期通过共同努力将化工新材料的技术水平、应用水平和产业化水平提高到一个新高度。材料学院李春忠院长就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目标、专业分类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指出材料学院自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合作的有序延伸与深度发展,实现共赢。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徐前进先生代表公司赠送材料学院纪念品。仪式结束后,与会双方在逸夫楼合影留念,并参观学院测试平台及实验室。

合影

 

合影

 

参观有关实验室

 

参观有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