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与奇华顿高管来校探讨领导者眼中的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15-09-15   访问次数:670   作者:材料学院学工委

        作为材料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点内容之一,9月14日晚,“探索未来——陶氏与奇华顿领导者眼中的职业规划”论坛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通海厅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陶氏化学环氧丙烷/丙二醇部门全球业务总监Adriano Alfani先生、亚太区市场总监Heidi Xu及奇华顿公司采购经理Larry Yang先生,与大学生们一起分享职业规划。校党委副书记宋来,学工部副部长岳海洋,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唐颂超、副院长李欣欣、学工委主任戴诚安出席了论坛。

 

宋来为新生寄语

 

宋来为新生寄语

 

       宋来首先致辞。他对两家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长期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向在场的大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养成符合时代和社会需要的品德和价值观;二是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竞争力;三是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创造能力。

 

陶氏与奇华顿嘉宾为学生讲述职业规划

 

嘉宾为学生讲述职业规划

 

       在Adriano Alfani先生和Larry Yang先生分别介绍了陶氏化学和奇华顿公司的情况之后,台上的三位嘉宾讲述了他们眼中的职业规划是怎样的,同时围绕职场环境的转变、全球化的意义、不同地区的企业文化等进行了分享,并告知大学生们无论在何种环境下,努力和好学是十分重要的。听众们也就学历与工作经验在企业中的重要性、当面对环境或事物的转变时是适应还是坚持等疑惑,倾听了嘉宾们的意见和建议。

 

讲座现场学生提问

 

讲座现场学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