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攀
发布时间:2014-06-30   访问次数:3020   作者:信息员

吴攀 

 

 

        吴攀,男,湖北黄冈人,出生于1992年6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材(卓越)110本科生,中共党员。华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曾获国家奖学金2次,华东理工大学综合课程奖学金一等2次,社会工作奖A等2次,亚什兰奖学金,上海市化学工业区优秀生奖。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热心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学习成绩保持在专业前列,从大一开始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积极工作,在班级带头开启“学习小组”活动,帮助同学走出寝室,远离电脑,组队学习,班级学习成绩一直在进步,并作为模范向本届和下届学生分享学委工作经验;担任材料学院11级党支部组织委员,在支部积极策划组织一系列活动,尽心尽力做好每一次的工作,所在支部曾先后被评为“华东理工大学党性锻炼先进集体”,“华东理工大学优秀组织生活”;参加“PHYWE物理创新实验活动”,提前完成任务获得指导老师好评;大一时与队友一起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实践,进行实地走访,事件被《鄂东晚报》报道,在学院获得同学和老师好评,获暑期实践一等奖,大二暑假在上海开展“农民工子女受教育情况”调查,参加材料学院赴安徽留守儿童关注行动;当过惠敏学校志愿者,奉贤图书馆志愿者,迎新志愿者,获“2013全国青年创新实验大赛优秀志愿者”称号。曾在武汉鑫友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实习,得到公司老总充分肯定。在大学生活期间,不断尝试,不断挑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