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男
发布时间:2013-12-16   访问次数:5824   作者:

 

        王胜男,女,江苏人,1992年4月生,高材优100本科生,中共党员。华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优秀团员,曾获国家奖学金,成思危名誉校长特等奖学金、第六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全国二等奖、上海发明协会“科创杯”三等奖、校综合课程特等奖学金1次,一等奖2次,洛德教育奖学金,陶氏化学建筑乳胶漆论文创新大赛二等奖、配方创新大赛杰出贡献奖、第十届“奋进杯”二等奖等。大二暑假期间代表学校赴英国GCU大学进行学术交流,目前以综合成绩排名第一保送复旦大学材料系,导师为武利民教授。

        在校期间,王胜男始终以“勤奋求实、励志明德”自律自省,在学习竞赛、思想品德、工作、实践志愿各方面全面发展,均表现突出。学习成绩始终保持专业前三,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认真负责,主动帮助同学辅导功课,开创的“一帮一”更成为学院学风建设特色被众多班级效仿实施,多次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向本届和下届学生分享学习经验;担任校学联公关中心商务部长,代表学校出访复旦、同济等高校,促进高校间学习交流,被校团委评为“学联之星”;担任模拟联合国外联部长期间,作为负责人之一成功举办华理全国模拟联合国大会,邀请到全国20多所高校,100多个外校代表前来参加,在全国众多高校间引起很大反响,为学校赢得了很高的赞誉,同时也代表学校参与许多学术会议,如浙大泛长会议、同济模联大会等,为学校在外树立了良好的学术形象。生活上勤俭朴实,开朗热情,志愿服务社会。曾当过上海科技馆志愿者,大华医院义工,海上慈怀志愿者,参与爱心义卖筹款献爱心,平时周末去鲁冰花舍照顾残疾婴儿,更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的无偿献血。立志成为新一代材料人,为学院和学校添光溢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