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高分子专业校友毕业50年后重温校园时光
发布时间:2013-10-28   访问次数:544   作者:谢义师

        10月25日,18位我校63届高分子专业校友在金秋十月回到母校,重温校园时光,缅怀青春年华。

 

返校的63届校友

 

返校的63届校友

 

        这些头发花白、步履蹒跚的老人是我校招收的第一批高分子专业学生,他们在毕业后分赴全国各省市,从事着航空、航天、高等教育等多方面不同领域的工作,作为我国高分子科学的先驱,为高分子科学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校友座谈会

 

校友座谈会

 

        此次回到母校,他们首先参观了徐汇校区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地。参观时,大家对徐汇老校区的一楼一宇一草一木无不唏嘘,往事历历在目,青春只能回首。下午,大家来到奉贤校区,则又慨叹于奉贤校区现代中的传统、宏伟中的精致,学校的发展也正是学科发展,国家发展的呈现。在参观过程中,各位老校友还与在校的研究生分享当年华理体育、文艺、学习生活的丰富与盛况,教导年轻一辈惜时如金,奋发努力,学习知识,奉献大家。

 

校友校园参观

 

校友校园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