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甫
发布时间:2013-09-05   访问次数:2205   作者:信息员

 

蔡文甫

蔡文甫

        男,河南人,1991年1月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09级本科生,中共党员。华东理工大学优秀学生,优秀义工,曾荣获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综合课程一等奖等。目前已获得2012年外校硕士推免生资格,保送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期间,踏实努力,勤奋刻苦,在学习、生活和社会工作上均有优异的表现。大三学年担任复材091班长,把自己定位成班级服务员的角色,协调班级的各项工作,班级整体成绩显著提高;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园区志愿者,全心全意,微笑服务,为游客提供问询、指路等帮助;2011年先后参加了全国和美国数学建模竞赛,利用神经网络和插值算法新颖地解决了“树叶形状识别”及“表层土壤重金属污染模型”等问题;2012年参加了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进行耐高温氰酸酯设计、制备与表征等实验研究,初步取得一定成果;经过本科阶段的学习,树立了求实诚信,永不言弃的科研态度,立志在航空航天复合材料领域积极探索,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