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07   访问次数:1697   作者:

各位研究生: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开始评定(今年第一年),请各位同学踊跃申报。具体见《材料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奖实施细则》

材料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奖实施细则.doc  

    请严格按照如下申报要求申请     申报要求.doc   :

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奖学金申请--计划内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申请

注意从系统中导出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禁止更改!

一、提交纸质材料:

1、系统导出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正反打印,1页A4纸)一式9份(推荐意见可暂不填写,确定推荐名单后请导师补填)
2、证明材料(按申请表中的顺序排列),论文首页,需导师签字,一式2份。
二、提交电子版材料:
1、系统导出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WORD命名规范:申请表学号某某)
2、论文首页电子扫描件(命名规范:论文学号某某)。
三、申请材料要求:
1、会议论文,除信息学科外,无论是国际或国内会议论文均不作为评奖依据
2、关于论文,论文以华东理工大学为唯一或第一署名单位,研究生为文章第一作者,或导师为文章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其他情况不作为评奖依据;
3、关于专利,必须至少已取得公开号,只取得申请号不能作为评奖依据
4、科研成果必须是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内取得,否则不能作为评奖依据;
5、已发表论文只需提供论文的首页复印件(导师签字确认);已录用论文只需提供录用函、论文的首页复印件(导师签字确认);不需要论文全文。
6、已作为以往计划外奖学金的论文、专利等也可以作为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奖依据。
7、不作为评奖依据的论文、专利等请不要写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四:教育管理系统申请表申请理由一栏格式模板:
1.论文或专利情况:
[1] (论文) 江宏,朱以华. 学生本人排名:1.   Photonic crystal pH and metal cation sensors based on poly(vinyl alcohol) hydrogel.New Journal of Chemistry, 2012.02,36:1051-1056   (SCI)(2.605)(或者写录用)
[2] (专利)发明人:朱以华,江宏亮 . 学生本人排名:4 .专利名称:一种热致可逆的物理凝胶光子晶体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申请单位:华东理工大学,专利号:CN101899712A2, 申请时间:2010.07
2.其他工作:
 
五、学院奖惩委员会定于12月12日(周三)下午1点-5点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请入围同学(入围名单请申请同学随时关注学院网站研究生通知一栏)准备PPT,答辩时间每人5分钟。
六、所有材料(纸质材料、电子版材料、PPT),最晚截止时间12月10号(周一)上午10点。过时不受理!
纸板材料交到研究生办公室。
电子版材料 和 PPT,带U盘拷到学院办公室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