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03   访问次数:546   作者:

 

各位硕士研究生:
你好。2013年3月批次学位授予工作即将开始。学校和学院发文规定和本次学位申请的程序已经放到材料学院网站上,(网址:http://clxy.ecust.edu.cn/s/78/t/152/c/4284/d/4512/list.htm)请每位同学这几天先仔细阅读和消化,尤其注意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如有疑问,开会统一解答。开会时请自带学位申请流程打印版一份。
我院定于2012年12月7日(周五)13:00在学院教工活动中心召开2013年3月批次研究生学位授予大会,到时分发学位审批书等有关重要材料,同时答疑,并且进行学院论文盲审抽号,集体答辩抽号,会议重要,请每位同学务必准时参加。如有同学不能到会抽号,请委托其他同学代抽,被抽中的同学就得参加学院盲审和集体答辩。
 
                                                            研究生办公室
                                                               201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