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发布时间:2012-10-19   访问次数:1539   作者:博士后流动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立于2003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授予权一级学科点和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四个硕士点。材料学是上海市重点学科,是以科学研究与工程放大相结合、为国家经济主战场提供服务为其特色的学科,是上海高校中在合成材料化工领域具有特色和优势的学科。

       学院拥有国家超细材料工程中心、国家级宝石检测中心、教育部军工复合材料科研生产基地、教育部生物材料工程中心、教育部超细材料制备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中国运动场地合成材料测试中心、上海汽车非金属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具有较强的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开发实力。以信息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材料、复合材料、超细颗粒和纳米材料为研究方向的建立,促进理工结合,给学院的科研和教学增添了更大的活力。学院师资队伍精干,结构合理。
 
   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热忱欢迎各地博士进站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联系方式:
站长:唐颂超,电话(传真):64252387
E-mail: schtang@ecust.edu.cn
秘书:王婷兰,电话:64252387

E-mail: tinglanw@ecust.edu.cn

联系人:宋宁,电话:64253371

E-mail:nsong@ecust.edu.cn 

地点: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一楼107室、229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后简况
 

2004年-2009年在站博士后简况       2010年-2012年在站博士后简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