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本科生毕业环节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2-03-08   访问次数:275   作者:佘砚

沈学宁老师总结毕业环节情况

 

沈学宁老师总结毕业环节情况

 

李欣欣老师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

 

李欣欣老师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

 

 

        为严肃毕业环节纪律,抓好毕业论文质量,做好学生实验安全工作,材料学院于3月7日上午召开08级学生年级大会。会议由08级辅导员佘砚老师主持,材料学院副院长李欣欣、高分子材料系系主任沈学宁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沈学宁首先就目前毕业环节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少数毕业论文(设计)缺席严重的学生予以批评,劝慰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学业,切不可在临毕业前放松学习。接着,沈学宁介绍了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环节最新的考勤制度,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严肃学习纪律。

        李欣欣通过列举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告诫同学们,毕业论文(设计)对自己的学习以及今后的工作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一定要认真对待。同时,从实验室安全操作角度,强调一定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认真仔细地操作实验设备,保障实验室与人身安全。

        最后,佘砚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在母校的学习生活,认真完成毕业环节的学习任务,携手开创学院学风建设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