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2011年度优秀青年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2-01-09   访问次数:283   作者:采新

分党委书记唐颂超主持答辩会

 

 

分党委书记唐颂超主持答辩会

 

青年教师正在答辩

 

 

青年教师正在答辩

 

院长刘昌胜进行总结

 

 

院长刘昌胜进行总结

 

优青答辩会现场

 

 

优青答辩会现场

 

8年如1日,鼓励青年教师成才发展政策不改变。1230上午9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年度优秀青年教师”评选答辩会在学院教工活动中心如期举行。通过自愿报名和学院院务会议初评,本年度共有11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进入公开答辩环节,他们分别来自学院的科研、教学和管理岗位。各位候选人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各自在最近3年中取得的工作实绩。

材料学院历任领导都非常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自2003年至今,优秀青年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8届。举办此项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推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岗位上建功立业,营造踏实勤奋、求真务实和开拓创新的氛围,以此带动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最后,院长刘昌胜教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唐颂超教授主持。